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湖南黄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黄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历了四十余年风风雨雨的考验,历久而弥坚的老牌建筑公司。公司前身为1969 年组建的长沙黄花建筑公司,2006年顺应新时代的发展大势成功改组成为股份制,实现公司集团化发展:现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十项施工资质;成立了包括湖南顺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黄花典当有限公司、湖南顺兴混凝土有限公司、长沙县顺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长沙湘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多种经营类型的子公司;并建立了东莞、重庆、四川、广州、海南等外省分公司和装饰分公司。
        2011 年,黄建集团完成建筑业施工总产值23.86 亿元,其中省外分公司完成外拓施工产值7.7 亿元。多年以来公司连续被评为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施工总承包十强企业”、“建筑施工企业诚信单位”、“外拓先进企业”、“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湖南省最受尊敬的非公有制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被多家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质量第一、效率第一”是黄建集团对于自身工程质量的永恒追求。多年来,公司承建了包括国防科大信息大楼、亚大数码港、城南郡、美印厂房、潇湘大道、世景华庭、凤凰县苟如水库、株洲市中心医院等多项精品工程。工程项目在历年评比活动中屡获殊荣,不断获得“芙蓉奖”、“省优质工程”、“安全文明示范工程”、“省安全文明工地”、“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等多类奖项,工程合格率达100%。
        长风竞力勇破浪、鲲鹏乘风展翅翔,时至今日,黄建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施工、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家一级施工企业。“依靠科技兴司,实施品牌战略,争创精品工程”,这是黄建集团对内不变的追求和对外不变的承诺。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不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以产业多元化带动企业经济全面发展。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