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北京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城建集团、北京海亚集团,1993年7月正式组建,原为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混凝土分公司,2006年3月通过资产重组改制为股权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预拌混凝土生产为主业,具有国家建设部预拌混凝土生产的最高资质。
         公司是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会员单位、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北京市守信企业。 公司是全国最早生产预拌混凝土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开拓进取,励志图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大潮中脱颖而出,目前已发展成为混凝土年生产能力100万立方米,固定资产过亿元,北京市产量最高、品种最多和供应覆盖面最大的专业商品混凝土公司之一。 
         公司以人为本,建立了一支具有高、中、初级梯形配备的科技骨干队伍,形成了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和服务于一体的人才队伍。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全国混凝土行业中率先成立了企业混凝土技术中心,先后有六项科研成果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十六项科研成果荣获北京城建集团科技进步奖。公司还先后参与编制了多项混凝土行业国家标准、北京市地方标准。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企业管理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1996年5月在全国混凝土制品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9月又通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除能生产C10~C50各种强度等级的普通混凝土外,还能生产C60~C100高强高性能混凝土以及大体积、磨细矿渣、S35以上的高抗渗自防水、耐高温(1600℃)、防辐射(r射线)、轻骨料、免振捣自密实、纤维抗裂、无熟料水泥等特种混凝土,并先后成功应用于北京西客站、城乡贸易中心、静安大厦、首都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与停车楼、地铁复八线、中华世纪坛、新东安市场、方圆大厦、大运村公寓、北京五环路、地铁八通线、中关村科技园西区、国家大剧院、五棵松体育文化中心、老山自行车馆、央视新址、国家体育场等一大批国家级、市级重点工程。
2014-02-15 14:59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