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江苏海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海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装饰装潢、建筑幕墙、钢结构设计施工、建筑门窗制作销售、不锈钢制品加工安装为一体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贰级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上百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12人,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全国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公司下设有工程部、设计部、业务部、财务部、家装部等机构;注册资本1080万元;工程合格率达100%。
             公司连续每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装饰企业,江苏省优秀装饰示范企业,徐州市建筑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徐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信用“AAA”级企业、徐州市先进建筑业企业、徐州市建筑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先后成为徐州市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徐州市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并被徐州市消费者协会评为徐州市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佳企业。
             近几年来,公司业务延伸至北京、青岛、安徽、淮安等地;承接工程也先后获得江苏省建筑装饰装修优质工程奖(紫金杯)和徐州市建筑装饰装修优质工程奖等称号。
              企业自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企业已从本土知名企业一跃发展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纳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加盟,加快了企业发展。随着经济一体化进程及企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我们结合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实行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运用完善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努力培育发展后劲和竞争能力,增加大型高档的装饰工程,市场份额不断增加,企业效益也逐步上台阶,目前职工收入已经高于建筑业的平均水平,并为职工投保了医疗保险和社会养老保险。
              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下,企业所生存和发展的新经济环境,信息交流的深度和广度都取得了质的飞跃,“与利润相比,我们更注重质量,与创新相比,我们更倾情责任。”在董事长赵勇的带领下公司正以崭新的姿态,高度的信誉及强烈的质量创新的意识加快发展,在淮海大地日渐火暴的建筑装饰市场上立足发展,并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