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陕西惠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陕西惠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汉中市惠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2016年4月26日更名)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监理企业,具有水利部批准颁发的甲级资质。公司可承担各等级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业务。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目前拥有各类专业监理人员321名,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85名,监理员236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25名,中级技术职称人员99名,助工及技术员197名。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技术人员17名。公司广集水利精英,造就了一支技术精湛、精明强干、认真负责的职工团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人员结构合理,检测设备齐全先进。专业涵盖水工建筑、电气工程、机电设备、金属结构、建筑材料、测量、工程地质、给排水、工民建、工程经济、施工管理、财会、计算机等。
      公司历年来承担的工程建设监理项目主要涉及水利工程、堤防工程、水电站工程、泵站工程、供排水工程等。先后承担了汉中汉江平川段防洪工程、中小河流治理、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灌区节水改造、供水工程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水电站工程、口粮田工程、土地复垦项目、移民安置工程等项目的建设监理工作。实施监理工程其质量、施工进度、投资及施工安全得到了合理控制,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为75%以上,工程项目的技术经济效益明显提高。
      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公平、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道德、竭诚、高效的服务宗旨、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恪守合同”的服务准则。凭借优质的服务态度,丰富的监理经验,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一流的管理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6-11-15 16:04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