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新疆三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三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19日,公司在监理行业率先按照新的资质管理办法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为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和人防工程丙级资质。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总工办、技术部、经营部、财务室、信息资料室,工程监理一部、二部、三部、四部等项目监理机构。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企业管理机制,是社会化、专业化、综合性较强的监理企业。
       公司多年来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准则,始终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科学规范、公正廉洁”的质量方针,为建设工程提供了一系列高智能技术服务。在十余年的监理工作中,我公司认真总结经验,建章立制,严格施工过程控制和程序控制,做好事前预控、事中控制和事后控制。充分发挥智能优势,全方位提供监督、管理、协调、咨询服务;公正、独立、科学地开展社会监理活动;认真、勤奋、竭诚地为建设单位服务,积极地协助业主实现合同预定目标,企业信誉倍增。
       几年来,公司先后在石河子市区及垦区农牧团场、沙、玛两县,乌市和北屯市先后承接了五百余项工程建设监理项目,建筑面积约三百七十余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近40亿余元人民币,工程质量合格率为100%,达到业主满意要求。公司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执行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标准,全面完成了各项监理业务并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监理经验,得到了建设单位和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2016-04-28 14:53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