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宿州市峙恒建设监理事务所

宿州市峙恒建设监理事务所创建于1997年,是经安徽省建设厅批准的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集体所有制经济实体。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人防工程乙级等资质。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三项体系认证。
事务所现有员工170余名,高级工程师职称11名,中级职称40名。注册监理工程师28人,一级建造师10人,造价工程师6人。专业涉及建筑学、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工程管理、工程经济、工程测量、道路桥梁、水利、市政、投资管理、采暖及通风空调、给排水、机电设备、综合布线、自动化等。
    多年来,在先后承担的各类工程项目中,有十多项工程获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 奖,数十项获市优工程“金鸡杯”奖。事务所连续四届获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称号。
事务所一贯坚持力争监理合同履约率达100%,监控项目的到位率达100%。本着“监理一项工程、树一方信誉、占领一块战地”的思想,从创业伊始便恪守一条严格规定,就是必须不折不扣地按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高质量地开展监理工作。几年来,为业主提供合理化建议数百条,避免质量事故的发生数十起,深受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事务所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不断开拓,通过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市场的公平竞争,始终严格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宗旨,本着“公正、独立、自主”的原则开展监理工作,公正地维护了业主和承包商的合法权益,获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2016-01-25 14:06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