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梅州市宏达路桥监理有限公司

梅州市宏达路桥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隶属于梅州市交通局,并于2011年2月16日兼并了梅州市笃诚监理有限公司。交通部公路工程乙级监理企业资质。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
   公司以以人为本,团队至上,诚信经营,求实开拓的宗旨。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副总经理室、总工室、合约部、中心试验室、人事部、质量安全部、工程部、财务部等部门。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企业管理机制,以“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目标是建立一个社会化、专业化的公路工程监理企业。
   公司现有职90余人,中级职称以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达半数以上,占60%;其中,交通运输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占35%,工程系列高级技术职称人数占15%,另有会计师2人,经济师1人。公司人员结构搭配合理,专业齐全,涵盖路基路面、桥隧结构、试验检测、工程地质、工程经济、合同管理等范围,多数专业技术人员均参与驻地监理的工作实践,从事过建设、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等岗位,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均比较丰富。
   公司员工以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工作原则进行工作,公司持监理工程师证书的人员均从事相关的公路工程监理工作,监理过的项目多为梅州市国省道公路改建工程。如国道205线梅县太和亭至月梅段路面大修工程、S223线梅城至雁洋段公路路面整治工程一级路、国道205线梅县扶大至南口佛坳岗段旅游绿色景观大道工程、省道S333线三河至湖寮县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等工程监理业务。已完成所监工程全部被评为合格及以上,其中,S221线大埔茶阳至湖寮段、国道205线梅县扶大至南口佛坳岗段旅游绿色景观大道工程被评为优良工程。公司所监工程从未发生过安全质量问题,受到了上级领导、业主和施工单位的高度赞同与认可,在梅州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市场上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影响。
   公司目前拥有较为先进的监测手段,按规定设立中心试验室,现有试验检测设备60多台(套),能满足承接监理工程的各项试验检测任务。配有现代化的交通、通讯和办公设施,科学管理,规范工作,诚信为本,赢得了政府有关部门和业主的好评,承接的监理工程项目逐年增长。
2015-12-01 13:08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