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安徽利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利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乙级监理资质的专业监理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万。经建设部批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公司专业从事工程勘测设计;建筑与市政工程的施工图审查;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物业管理;建筑项目建设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专业工程类别建设工程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和相应类别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施工;教育咨询服务等。下辖两个分公司,以加大对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在资源上及时动态配置,满足新兴监理市场的需要。
    公司现有人员8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50人,助理工程师18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6人,公司建立了一支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经验丰富的老、中、青相结合的监理队伍。各专业技术工种齐全,并配备相应的工程检测设备。
    公司努力推行监理规范化、科学化、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认真履行监理义务。
    公司将始终秉承“质量,立业之本,;管理,强业之路;效益,兴业之源”的企业理念,以“适应市场经济,追求业主满意,诚信服务打造精品工程”为各项工作目标,发挥利生监理优势,在规范运作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创造更大效益,实现公司新的跨越,创造新的业绩,开创监理发展事业的美好明天。
2015-05-20 16:53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