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甲级监理资质、甲级招标代理资质、甲级政府采购代理资质的专业监理企业,前身是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监理部,成立于l985年,是广东省内最早成立和开展监理业务的单位之一。1996年5月注册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1997年后经建设部批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甲级、电力乙级监理资质,2005年经建设部批准具有甲级招标代理资质,2007年经国家经贸委批准具有甲级政府采购资质,现为中国工程建设监理协会会员,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经省工商局考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从1985年至今,公司建立了一支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经验丰富的老、中、青相结合的监理队伍。现有各类技术人员56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75人,工程师273人,助理工程师180人。目前公司注册监理工程师81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8人,注册一级建造师20人,其它注册工程师8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容柏生兼任技术顾问。各专业技术工种齐全,并配备了相应的检测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监理各类工程一千多项,累计监理完成的工程投资总额超过九百亿元,并积极参与了广东省及广州市重点工程的建设,如广州新白云机场配套工程、广州大学城工程、广州地铁1-5号线、广州新客运站市政工程、广州亚运城及亚运场馆、广州西江引水工程、广州住房保障项目等。多项工程荣获国家、建设部及省市级奖项。
公司特点及优势
    1、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
    现有监理技术人员均为具有丰富设计经验和施工、监理经验的高智能人才,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在工作中都能独当一面,有些还是本专业的专家,目前拥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共十一位,为公司各专业学科带头人,经多年监理工作实践,建立了一支具有高专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专业配套、经验丰富的老、中、青相结合的监理队伍。专业涵盖:规划、建筑、结构、岩土工程、地下工程、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强电、弱电、通信、智能化、自动控制、给排水、消防、通风空调、环保、市政建设、道路、桥梁、水工建筑、园林、机电设备安装、预结算、工程造价等等,工种齐全,同时拥有大批的工程检测设备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公司职工中具有高级职称的75人,具有中级职称的113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81人,参加过监理培训的126人。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监理是为业主提供高智能技术服务的行业,因此,我公司特别注重公司技术人员“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把“严格监理、热情服务”作为工作准则,我们没有固定的任务来源,是一支在市场经济中完全靠“技术、服务、信誉”来赢得顾客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在监理过程中能充分尊重业主意见,自觉维护业主利益,保证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对承接的每一个工程项目,我们都以优质的服务与业主、施工方共同合作,保证工程的安全、保质、按期完成。我公司的质量方针是“重‘三控’、抓协调、讲信誉、守合同、严纪律,持续发展,与时俱进”。
   3、在工程造价控制方面具有较强优势
    本公司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省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在技术经济分析、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竣工结算书的编制、审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平均每年编审预结算工程建筑面积在1450000m2以上,编制的概预算标底项目累积达300余项,工程预结算电算化率达到90%。本公司多次与省、市定额站联合举办全省(市)预算工程师电算化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4、主动协助业主做工程协调工作
    我司在合肥成立了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充分整合了总公司的技术优势及本地区的地利优势,安徽分公司自2009年9月9日成立以来,先后承接的监理项目200余项,并积极参与了安徽省重点工程的建设,如合肥市第七自来水厂工程、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综合楼工程、安徽省巢湖监狱扩建工程、蜀山区五里墩龚洼安置房工程、宣城扬子鳄湖公园景观工程、南陵县医院病房大楼及门急症医技综合楼工程、淮北市淮海东路工程、枞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工程、枞阳中学移址新建工程、长丰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楼工程、宿松县体育中心一期建设工程、长丰县规划展览馆、图书馆、档案馆(含城建档案馆)工程、枞阳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工程、石台县行政服务中心工程等。多项工程荣获建设部及省市级奖项。
2015-05-20 16:44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