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月磨砺,渐铸辉煌。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河南元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具有较强...

       日月磨砺,渐铸辉煌。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河南元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的工程咨询服务企业。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水利施工监理丙级、公路工程乙级、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农林工程乙级等监理资质,以及工程造价乙级、招标代理乙级等资质。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富有价值的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一体化及技术咨询服务),讲信誉,重质量,守合同,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科学的管理方法,努力实现员工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的统一。
       因为严肃,所以严格。公司始终以“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为核心价值观念,恪守职业道德,以服务提升品牌,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基石,努力促进行业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千日造船,一日过江;秤砣虽小,能压千斤。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必将以“公正严格、科学严谨、服务至上”的精神服务于社会,以客户需求为我们服务的焦点,为政府服务,做企业真诚的合作伙伴, 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