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东联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联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1997年经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现注册资金为3200万元,下设深圳分公司、江西分公司、湖南分公司。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汕头市...
    广东联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1997年经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现注册资金为3200万元,下设深圳分公司、江西分公司、湖南分公司。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汕头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汕头市交通运输协会会员单位、汕头市濠江区建设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连续六年被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公司于201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与管理人员共二百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85人(人员结构涵盖各类专业,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60人、造价师5人、一级建造师4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名),初级技术人员30多人。同时,公司配备了较为齐全、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
    公司实行经理负责制,设立了总工室、综合办公室、监理部、招投标部、经营部、财务室等职能部门。公司拥有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的技术服务队伍。
    公司现有公路工程监理甲级、房建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市政工程专业监理甲级以及工程招标代理乙级等资质。开展的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园林绿化、装修装饰等专业监理及工程招投标代理等业务。
    公司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始终坚持“公正、严谨、科学、诚信”的发展宗旨,所承担的工程监理项目鲁有得奖,如: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省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省建设工程优质奖、省建设工程金匠奖、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市金凤杯奖、市优良样板工程,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双优工地”,还连续多年被业主评为“先进监理单位”。公司多次受到业主的表扬,并经常得到工程各方单位的好评,在各级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类检查评比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至今,公司累计完成各类工程监理200多项(已涵盖了高层建筑、工业厂房、综合楼、各类住宅、保障房、医院、学校、公园、酒店、市政道路、公路、桥梁隧道、园林绿化、污水处理厂等各类工程),工程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得奖率颇高。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广东、江西、湖南、湖北、广西等地;联发公司积极倡导公开、公平、公正与诚实信用原则,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铸造了联发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与肯定,深得客户的信赖,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