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监理招标 >

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项目已由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忠发改基〔2016〕35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通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项目已由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忠发改基〔2016〕35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通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通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监理

2.2 建设地址:忠县复兴镇水坪小区

2.3 工程规模:该项目占地面积31.84亩,总建筑面积14880.26平方米,项目估算投资约8000万元。

2.4 监理范围:设计施工图及变更设计所包含的建安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修复期阶段的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以及协助对主要材料及设备询价咨询以及相关造价的初步审查工作。对施工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建设内容进行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四控制、三管理、一协调”,即: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安全管理;工程的组织协调。

2.5 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约720日历天(本工程实际监理期限为工程开工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缺陷责任期为工程竣工合格后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其营业范围与本招标监理项目相适应。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3 重庆市外监理企业投标:按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市外工程监理企业投标时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的监理企业或已取得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20日开始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上下载招标文件和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

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先交纳招标文件资料费后,方能提交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 11月 11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接标处。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忠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网》、《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通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五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忠县忠州镇大桥路10号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17楼1702室

联系人:许建华 联系人:柳莺、杨莉萍

电 话:15223679229 电话: 023-63850372

2016-10-20 13:13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